虎頭山環境教育園區,好多樣的生態,熱熱鬧鬧! 哎呀!園區這麼大,一轉眼小虎和他的朋友就不見了~ 快來一起找找,他們在哪裡?

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2019/01/18(五)~2019/02/15(五)23:59

抽獎日期2019/02/18(一)

公佈得獎名單2019/02/18(一)

  1. 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2. 進入虎頭山環境教育園區找虎頭好友
  3. 找到 指定虎頭好友
  4. 公開分享 facebook貼文
  5. 填寫抽獎資料 抽虎頭好禮

虎頭好禮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事項,且不得從事妨礙或破壞服務(或與服務連接之伺服器及網路)之任何活動,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選或得獎資格,並得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2. 參加活動須遵守主辦單位相關辦法及其相關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選資格;得獎者則自動取消得獎資格。
  3. 參加者應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未冒、盜用第三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等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臺幣1,000元,得獎人須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中獎收據。得獎者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者,中獎者依法需自付10%稅額(海外人士或不具中華民國身分者,中獎所得稅為20%)。如果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得獎者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5. 本活動以Facebook帳號為主,每人限得獎一次,恕不重複給獎。
  6.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使參加者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致使參加者無法參加活動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或其他特殊原因而致無法舉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活動獎項以本網站公布資料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力。
  9. 本活動由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主辦,Facebook並未贊助、管理或與本活動有任何關聯。所有活動中輸入的個人資料均傳送給主辦單位而非Facebook,輸入的資料也僅用於本活動相關用途。
  10. 所有活動相關問題,概由主辦單位負責,Facebook僅提供平台供承辦單位所開發之程式使用,並未與本活動有任何關聯,因此將不會為本活動負任何責任。
  11.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擁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力,並於本活動網頁公布;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個資法及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辦理。
  12. 若有任何活動相關疑問,請私訊來企陶。樂陶陶粉絲團詢問。
  13. 參加者同意提供相關資料予虎頭山環境教育園區於本次活動目的範圍內及獎品寄送活動之使用,並享有個資法第三條之權利。
TOP
show